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绵阳)!今天是:

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登录| 意见建议网站声明
信用中国(四川绵阳)

梓潼县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来源:梓潼县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打印 ]

2024年3月15日上午,梓潼县在崇文广场成功举办了以“优化消费环境,激发消费活力”为主题的 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和经营者的关注。活动中,工作人员发放了《四川省社会信用条例》《社会信用宣传手册》等资料,向消费者宣传消费误区及陷阱,普及消费知识,详细解答如何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等相关问题,引导广大消费者增强维权意识,引导商户培养诚信守法经营意识,自觉做到诚实守信办事、依法合规经营,自觉接受管理部门和消费者的监督,共同营造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此次活动,充分宣传了诚信理念,不仅提高了消费者对《四川省社会信用条例》的知晓率,同时也更好地展示了梓潼县信用建设,让消费者能够安心消费,乐享消费,让经营者自觉合法经营、诚信经营,助力建设美丽诚信梓潼!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