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绵阳)!今天是:

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登录| 意见建议网站声明
信用中国(四川绵阳)
上月受理:0 上月回复:0 总量:58

咨询 发布时间:(2024-02-01)

如何在信用绵阳网站上修改企业信息呢?
查看全文>> 浏览量(5)

咨询 发布时间:(2023-11-25)

“我是成都朗观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什么我在信用绵阳网站查不到我公司的信息呢”
查看全文>> 浏览量(7)

黑名单 发布时间:(2023-09-27)

在网站上可以查询到我公司是否被列入黑名单吗?
查看全文>> 浏览量(5)

行政处罚 发布时间:(2023-07-28)

请问在绵阳的信用网站哪个位置可以查询到我公司的行政处罚信息呢
查看全文>> 浏览量(3)

申请移除黑名单 发布时间:(2023-06-28)

信用中国(四川绵阳)>>信源列表>>黑榜>>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存在一条 瀚广云视(成都)科技有限公司 的处罚公示信息。该处罚公示期已于2022年8月结束。现向贵单位申请移除黑名单。 感谢!
查看全文>> 浏览量(23)

资质 发布时间:(2023-05-17)

为什么久远环境的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在系统内仍显示有效?不是已经发通知撤销了吗?是否存在弄虚作假的情况?
查看全文>> 浏览量(1)

公司信息变更未同步 发布时间:(2022-10-27)

四川铭思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法人信息由唐静变更为方宇
查看全文>> 浏览量(4)

企业一时失信,就要一直公示吗 发布时间:(2022-10-18)

如果企业一时失信了,就要在信用网站上一直公示吗?
查看全文>> 浏览量(6)

贵州省公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请帮忙录入信息 发布时间:(2022-10-09)

公司名称:贵州省公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俞惠聪 营业执照号:91520900MA6GPM8MX4;注册资本:15007万元;成立日期:2018年1月2日;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贵安综合保税区黔中大道贵安云谷3栋702 经营范围: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建设工程施工;建设工程设计;建设工程监理;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建设工程勘察;工程管理服务;输电、供电、受电电力设施的安装、维修和试验;对外承包工程;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园林绿化工程施工;文物保护工程施工;文物文化遗址保护服务;住宅室内装饰装修;电气安装服务;土石方工程施工;测绘服务;市政设施管理;土地整治服务;规划设计管理;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水土流失防治服务;建筑砌块制造;招投标代理服务;工程造价咨询业务;建筑劳务分包;建筑材料销售;建筑装饰材料销售;五金产品批发;五金产品零售;家用电器销售;电线、电缆经营;电力电子元器件销售;智能家庭消费设备销售;办公设备销售;电子产品销售;教学专用仪器销售;仪器仪表销售;实验分析仪器销售;消防器材销售;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服务;电力设施器材销售;特种设备销售;机械设备租赁;机械设备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查看全文>> 浏览量(3)

信用中国四川绵阳信息变更 发布时间:(2022-10-08)

四川辉耀圣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原法人:曹沛旭,变更后法人:曹箐,经营范围变更为:建设工程施工;建筑劳务分包;施工专业作业;建设工程监理;建设工程设计;建设工程勘察;文物保护工程施工;文物保护工程勘察;文物保护工程监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园林绿化工程施工;机械设备租赁;建筑材料销售;轻质建筑材料销售;建筑用钢筋产品销售;砼结构构件销售;建筑装饰材料销售;建筑防水卷材产品销售;建筑工程用机械销售;建筑工程机械与设备租赁;工程管理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麻烦平台处理,谢谢!
查看全文>> 浏览量(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