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绵阳)!今天是:

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登录| 意见建议网站声明
信用中国(四川绵阳)
当前位置:  信用中国(四川绵阳)>>信用新闻>>信用动态>>市内动态

绵阳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二期)上线运行培训暨“双公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作者:绵阳市发改委
来源:绵阳市发改委
访问次数:
[ 打印 ]

3月28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二期)上线运行培训暨“双公示”工作推进会,各地和相关市级部门130余人参会。

会上,市信联办通报了全市第一季度“双公示”信息报送情况,重点对迟报率较高、问题突出的单位进行通报,要求各地各部门坚持问题导向,迅速开展“双公示”工作自查自纠,压实责任,完善机制,建立台账,不断提升“双公示”信息报送质效。

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工程师结合二期平台上线,重点对新平台功能模块、操作流程和各类信用信息报送、信用承诺归集、信用修复等业务开展培训。培训过程中,参会人员结合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工程师通过实地操作演示逐一进行解答。通过培训,各地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掌握了二期平台操作,为顺利推动新平台上线运行,向社会提供更高效便捷的信用信息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