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绵阳)!今天是:

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登录| 意见建议网站声明
信用中国(四川绵阳)
当前位置:  信用中国(四川绵阳)>>信用新闻>>信用动态>>市内动态

助残纾困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3-11-03
来源:民盟绵阳市委
访问次数:
[ 打印 ]

近日,民盟绵阳市高新区支部副主委王伟东带队到永兴镇银花湖村,现场调研“绵阳市自强达人”——残疾人杨文清创办的蛋类加工中心。永兴镇残联、银花湖村委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支部盟员同杨文清(左3)交流中心存在的问题)

据悉,该蛋类加工中心是杨文清在当地村支两委的帮助下于2017年成立,目前年生产加工蛋类140万枚,鲜蛋150万枚,产品主要供农贸市场进行销售。杨文清加工的皮蛋品质好、价格优,随着销量的逐年提升,杨文清也有了扩大生产,让产品进入超市销售的打算。但由于受其身体残疾和文化程度不高的影响,提升管理水平和办理相关证照成了一件难事。

(皮蛋生产车间)

在调研过程中,盟员们详细查看了该中心蛋类加工环境和生产设备,仔细询问了中心在生产管理和证件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认真听取了杨文清的诉求。

调研组表示,杨文清身残志坚的故事值得学习,希望他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坚持守法经营、诚信经营,把控好各项技术指标、生产环节和工艺流程,确保产品质量和食品卫生安全。支部将会认真梳理加工中心存在的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并为中心办理相应许可证等事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