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绵阳)!今天是:

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登录| 意见建议网站声明
信用中国(四川绵阳)
当前位置:  信用中国(四川绵阳)>>信用新闻>>信用动态>>市内动态

广元市卫生健康委一行考察学习我市信用就医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01
作者: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来源: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次数:
[ 打印 ]

2024年3月27日,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加树会同广元市中心医院、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绵考察学习信用就医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市卫生信息中心、市中心医院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广元市卫生健康委一行详细了解了绵阳市信用就医注册使用流程,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曹汝安副主任对全市信用就医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市中心医院就医院推进信用就医工作以及工作流程进行了具体汇报和演示,随后双方就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对我市信用就医相关工作给予一致的好评及高度认可,并表示本次考察调研对广元市后续推动此项工作具有较强的借鉴和指导意义,希望以本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市在卫生健康信息化方面的合作交流。

目前,我市已上线信用就医服务的医疗机构12家,累计服务患者4万余人次,下一步我市还将持续加强在智慧医疗服务方面的创新和推广,以发展卫生健康新质生产力为引领,进一步推动我市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