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绵阳)!今天是:

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登录| 意见建议网站声明
信用中国(四川绵阳)

唐顺江主持召开“绵州农房增信贷”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2-01
来源:三台县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打印 ]

1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顺江主持召开“绵州农房增信贷”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绵阳市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工作。县领导张津、李建军、何广参加。


“绵州农房增信贷”是指向取得农房不动产权证的农户,进行综合建档,采取“信用+承诺+增信”方式,发放用于个人生产经营的农户信用贷款。

唐顺江指出,“绵州农房增信贷”是市委市政府着眼盘活农村住房财产权,缓解农业产业融资难题,与金融机构共同研究推出的一款实用金融产品,主要为农村有产业发展意愿和能力的农户提供资金支持,是深化农村金融改革,服务乡村振兴的具体举措。三台作为农业大县,大家要高度重视,立即组建工作专班,实行专人负责、专项研究,县乡村三级联动推进,确保此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唐顺江强调,要加快推进农房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各乡镇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对资料和手续不完善的农房,要尽快完善房屋手续,确保登记发证工作积极稳妥、规范有序推进,为“绵州农房增信贷”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要强化政策宣传,将农村有产业发展意愿和发展能力的农户作为宣传重点,提升产品知晓度。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