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绵阳)!今天是:

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登录| 意见建议网站声明
信用中国(四川绵阳)
南京市建委开展勘察设计企业年度信用评价工作

来源 :南京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8-12

近日,根据《南京市勘察设计市场分类管理暂行办法》及《关于开展南京市勘察设计信用等级评价工作的通知》,市建委组织开展了全市勘察设计单位2021年度信用等级评价工作。通过对企业申报的良好信息材料进行审查、对各主管部门收集的不良行为材料进行汇总,确定并公布了全市勘察设计单位进行信用等级综合评价,其中A类42家,B类409家,C类39家,D类11家。

工程勘察、设计、施工图审查等环节的把关,关系到建设工程项目的质量与安全。市建委每年一次勘察设计企业信用评价,依据企业市场行为与成果质量等评出A、B、C、D四个信用等级,实施分类管理。今年共有501家企业参与评级,相比去年增加了43%,其中市场行为较规范的A、B类企业占91%。激励守信、惩戒失信,分类管理措施下,越来越多的企业主动参与信用评级,注重企业信誉与形象,积极提升履约能力。

 

文章关键字: 市场 南京市 信用 等级 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