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绵阳)!今天是:

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登录| 意见建议网站声明
信用中国(四川绵阳)
当前位置:  信用中国(四川绵阳)>>信用新闻>>图片新闻

经开区安排部署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2
来源:绵阳市人民政府网站
访问次数:
[ 打印 ]

8月25日,经开区组织收听收看绵阳市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2022年第二季度评比总结电视电话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鼎,区领导陶刚在经开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陈鼎对我区城乡环境综合提质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陈鼎肯定了今年二季度以来我区街镇和各个部门(单位)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指出要在薄弱环节、难点问题上继续狠下功夫,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我区城乡环境持续改善,为建设美丽绵阳贡献经开力量。

陈鼎强调,要持之以恒推动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深入开展。结合文明城市创建,深入思考、创新方法,打造亮点特色,以点带面,构建常态长效工作机制,推动提质行动走深走实。要树立系统思维,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扎实推动重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问题有效解决、成果持续巩固。

区管委会机关四级调研员钟旭,街镇、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