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四川绵阳)!今天是:

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登录| 意见建议网站声明
信用中国(四川绵阳)

北川县卫健局积极参加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绵阳市北川县
访问次数:
[ 打印 ]

为提高用人单位依法支付农民工工资的自觉性和增强农民工依法理性维权的意识,2022年8月17日,北川羌族自治县司法局在禹龙社区组织开展“根治欠薪夏季行动”专题法治宣传。通过发放宣传彩页、法规读本、现场政策宣讲等多种形式,重点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法律法规中涉及的农民工基本权利与如何维权、建设单位规范工资支付形式、规范日常用工管理等方面作了详细宣讲和解读。


 

县卫健局作为根治欠薪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积极投身宣传活动,派出执法人员在禹龙广场宣传点,结合卫生健康行业实际,宣传公共场所卫生行政许可告知承诺制办理相关政策,充分告知卫生健康信用监督基础信息目录和失信惩戒措施,引导卫生健康行业市场主体树立诚信经营理念。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咨询30人次。


最新动态